令人期待的一天😍😍😍😍

520.jpg

身為波特迷的哥哥與我

來到了大阪當然要來環球

要來環球一定要事先定日期、買票,思考一下需不需要買快速通關或者是VIP手環

有先爬文過,有一個日本網站可以看旺季日期及平日假日大約的人數

環球影城人數預測

我跟倫倫都是容易累的體型

討論後我們選擇平日去

而且只買門票,沒有買快速通關及VIP手環

因為怕我們玩不到那個程度,所以決定不浪費錢了😂😂

 

一大早就被哥哥挖起

坐車去櫻島

我們大概八、九點就到的樣子

但是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300.jpg

301.jpg

一到入場時間,有些人都是用衝的!!

我們大傻眼😂😂😂😂

302.jpg

第一排隊的當然是...哈利波特!!!

我們先排禁忌之旅

在入場放包包的時候,哥哥不見了😱😱😱

我們還在裡面找他,因為也沒有手機,不能打給他

我們找了好久,只好先自己玩

出來遇到他,沒想到...

他從裡面的禮物區走出去玩鷹馬的飛行😰😰😰

真不知道該說他,還是環球的禮物區設置的不好😅

((他還為此生77😂 只好趕快安慰他,叫他再去排

我們接著玩鷹馬飛行

303.jpg

哈利波特區的廁所真的是很應景(很美、很特別,很符合電影裡廁所的樣子,不過還好沒真的很暗,不然我應該會怕怕😅

出來後當然是要買奶油啤酒呀~~((感想是:甜甜的微汽水+很甜的奶油=甜!會膩😂😅

305.jpg

有些小店真的很可愛,但是有些商店沒有讓我感到很特別,有種就是在賣周邊的商店而已((覺得小小可惜

我希望的是如同哈利波特裡那些商店的神秘感、特別的、驚奇的((我會不會要求太高了😅😅😅😅

都沒有很吸引我的,所以我在哈利波特區都沒買紀念品😂😂😂

304.jpg

306.jpg

商店大概逛了一下

去吃三隻掃帚,覺得還不錯((玉米好吃

307.jpg

終於願意走出哈利波特區了,來到另一個天堂😍😍

321.jpg

322.jpg

我跟倫倫去吃史怒比套餐((哥哥不見中...😂

吃完我們去玩飛天史怒比

是一個小朋友級的遊戲,要刺激要溫和都可以的遊戲

簡單的一個遊戲,我卻跟倫倫玩的很嗨😂😂😂

320.jpg

到了我倆為之瘋狂的地方:史怒比商店!!!!!

逛了超級久,逛到哥哥都說再不走都沒辦法玩別的遊戲了😂

530.png

316.jpg

接著尋找小小兵

但是沒找到反而遇到了蜘蛛人

所以就去玩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排得很快,也很好玩

309.jpg

終於到了小小兵區域

那個可愛、那個歡樂,隨便拍隨便可愛,真的會讓人出不去

311.jpg

313.jpg

312.jpg

排隊排了很久的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漸漸的我跟倫倫都累翻了

沒有動力了

就在街上拍拍照,走走這樣

315.jpg

314.jpg

308.jpg

傍晚期間下了點毛毛雨

時間也晚了,我們也都累爆了,決定再玩一場哈利波特在回家😂😂😂

最後總心得:

環球的遊樂設施多數都有搭配劇情下去,會覺得有趣,不是說每個都很刺激,所以很多人都可以玩

像大多數的遊樂園都是刺激款的遊樂設施,我就不太能玩((沒辦法,膽子太小了😂

遊樂設施第一名: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超級新奇、超級特別、超級有趣的

跟著哈利波特遇到蜘蛛、佛地魔,參加魁地奇比賽

我真的超級喜歡😍😍😍😍

第二名:蜘蛛人驚魂歷險記 

一開始沒有抱太大希望玩的遊戲

沒想到!!很酷誒~

跟著蜘蛛人打擊壞人!!哈哈哈

最失望的就是小小兵了

沒有想像中好玩   嗚嗚嗚嗚

反而是他外面的商店比較吸引我😂😂

 

禮物沒有買很多,就是史怒比、史怒比、小小兵這樣😂😂

很多遊樂設施我們都沒玩到,其實這裡也不可能讓你一次都玩完的

剩下沒玩到的,下次再去玩☺️☺️☺️☺️

第一次挑戰環球已滿意。

 

6/5日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