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訪的京都日程✌🏻✌🏻✌🏻

275.jpg

6/2晚上哥哥與來自馬來西亞的人聊天

聊到他們去了二條城,而且買日票比較划算((公車坐到飽不用擔心花太多交通費

元離宮二條城是一座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二條城町的城堡,建設於江戶時代初期(1603年)。曾經是德川家康的寓所。位於京都市街的一座平城。1994年,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中的古都京都的文化財之一。(來源:維基)

我們聽了很心動,決定更改我們的行程😂

6/3

一大早起床倫倫因為太累暫不出門,就我跟哥哥出門

先去買日票((就可以知道我們功課做不足,居然沒事先知道這個訊息😅

搭車去二條城,雖然遊客眾多,但是走進城裡還是會很融入在建築物裡當下氣氛的

總是會讓你不禁 哇~怎麼可以這麼漂亮莊嚴 的感嘆

我覺得是一個很值得看的景點👍🏻👍🏻👍🏻

256.jpg

257.jpg

259.jpg

258.jpg

大致走馬看花的逛完了二條城後,哥哥看到一間平價高的噴火拉麵店

一開始滿心期待的排隊,入場還有錄影專區

離場的客人中還有人用中文跟我說加油!(害我一臉問號,想說是多恐怖

終於知道怎樣噴火後其實會發現就是個噱頭😂

麵、湯頭其實都還可以,炒飯雖鹹但是會有想再一口、再一口的感覺

46.jpg

45.jpg

44.jpg

47.jpg

48.jpg

((吃完拉麵後老闆還很貼心地問我們要去哪裡,跟我們說要怎麼去👍🏻

262.jpg

接著啟程去伏見稻荷大社

從地鐵出來會看到很多狐狸的圖或者是娃娃啊~整個很可愛

還沒到神社就在外面的攤販圈吃起來了~😂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看到神社的建築就會讓我想到以前漫畫看到的景色跟這裡好像,有熟悉的感覺((那個漫畫就是元氣少女緣結神😂😂

((走了兩天下來覺得日本神社都有種神秘感~沒錯!!神秘感~

過了長長一層鳥居後我們就先下來了~((因為伏見稻荷大社很大呀~走不了那麼久😂😂 😂

265.jpg

263.jpg

266.jpg

264.jpg

49.jpg

跟倫倫會合在下層走了一圈後我們就轉程去下一站了~

這兩天起來一直走、一直走,就算有帶水,但早就喝光了~

等公車的期間遇到超商二話不說走進去,又買了一罐飲料

跟倫倫開玩笑說我們把今年的路都走完了😂😂

倫誒說我們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販賣機了😂😂

268.jpg

接近下午的時間就是專程要去清水寺呀!!!

排行程的時候都特意跟倫倫說我要下午去清水寺😂😂

2691.jpg

2721.jpg

清水寺是一座位於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的寺院,於778年(寶龜9年)前後由延鎮上人起造。清水寺的山號為音羽山,主要供奉千手觀音平安時代以來,就經常出現於日本文學作品當中。1994年,清水寺以身為古都京都的文化財之一部分,列名至世界文化遺產中。清水寺為棟樑結構式寺院。正殿寬19公尺,進深16公尺,大殿前為懸空的「舞台」,由139根高數十公尺的大圓木支撐。寺院建築氣勢宏偉,結構巧妙,沒有用一根釘子。寺中六層炬木築成的木台為日本所罕有。(來源:維基)

270.jpg

在列行程時就有大概看了一下清水寺的歷史,看到舞台是用139根圓木支撐,沒有用任何一根釘子,當我親身踩在上面時真的腿軟,整個發抖😅😅

271.jpg

跟倫倫還在後院的花徑拍了好久的照片😂😂😂😂

拍到我們滿意了才慢慢走下去音羽瀑布

哥哥都催促我們了~才走去跟他會合😂😂😂

55.jpg

走出清水寺後往清水坂一路往下走

剛好晚上六七點的時間

紛紛會看到很多旅客特地在等日落

真的很美~~~我們就漫步在這小巷中

悠悠的走欣賞這美麗的風景

276.jpg

277.jpg

279.jpg

278.jpg

走出去大馬路時天色已黑😂

原本要在清水寺附近吃晚飯

但是心儀的都沒開

所以仍然坐公車回京都車站吃😂😂😂

結果吃到一家我非常不喜歡的一家義大利麵((哼哼

看到一家感覺很好吃的蛋糕店

決定進去吃吃蛋糕轉換心情😅

280.jpg

總結這天的行程我是很滿意的,這三個景點都會想再訪,下次再訪京都也會想去這次沒去到的嵐山跟金閣寺

其實我原本也想體驗穿和服的~但是倫倫說不要,還好有聽他的

因為六月初去日本其實有點熱了((應該算日夜溫差大

我是特會流汗的人,看到路人穿和服我都感到熱((萬分慶幸我沒穿😂

下次要更慢慢品嘗京都的舒適與愜意,我會想挑選三、四月來應該就可以穿和服看櫻花了🌸😍

 

 

6/3日程以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