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玫玫的台北三天兩夜👭

1.jpg

大概行程為:

第一天:故宮博物館、中正紀念堂看藍色小精靈、去東區逛街。

第二天:去兒童新樂園、晚上去饒河夜市走走。

第三天:逛逛街買伴手禮後返家。

日程如下:

3/21

一大早就搭高鐵上台北,決定吃一蘭當早餐😂

台北的一蘭拉麵開了有一段時間了,終於來吃~((而且不用排隊~激動!!

2.jpg

討論行程的時候就跟玫玫說

我要去故宮!!從小到大我都沒去過故宮!!很想看看有名的翠玉白菜及東波肉!

((因為小時後媽媽不讓我去戶外教學,所以我都沒去過故宮或者是六福村那種的😭

玫玫聽了很是傻眼😂😂😂

於是我們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去故宮~✌🏻

4.jpg

5.jpg

6.jpg

在博物館裡面認認真真的看了一系列的展物

在館外拍照,我們倆看了照片都笑了

因為我們倆都明顯憔悴許多,紛紛笑說我們的精力都被館內的古物給吸走了😂😂😂

7.jpg

打起精神後啟程去中正紀念堂((話說...中正紀念堂我也沒去過😅

之前上台北也都沒這個行程,這次就是衝著藍色小精靈來的😂

8.jpg

9.jpg

一開始還都沒頭緒展覽會在哪裡,想了看了找了一下子

原來就是在中正紀念堂的下面😓

找到後剛好也快到交接儀式的時間了

於是我們先在樓上看交接儀式再下去看展覽

34.jpg

10.jpg

11.jpg

藍色小精靈真的是超可愛的~~整個展覽也都很好拍照😍😍😍

14.jpg

12.jpg

13.jpg

接近下午的時間我們決定先去旅店check in 休息一下再出門

📍丰居旅店 - 北車館 - 台北

此次訂的旅店我覺得很棒

一樓大廳後有交誼廳可以吃飯,有點心、水等等的小物可拿取,不用再多付錢錢((覺得很佛心😂

我們住雙人房也不會覺得擁擠

大概是我去台北住過最舒適的旅店了吧👍🏻

可惜沒拍到房間的照片😓

15.jpg

31.jpg

晚上我們到東區去走走順便吃飯

路過這間麵店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我們決定吃它😂

也真的好吃~~~((開心❤️

16_Fotor.jpg

會決定去東區是因為我們要去買飾品😍😍

 ⭐️Boho Belle

偶然在IG被燒到,之前只在台北有店面((今年在台中也有分店了~

有一次他們有來巨蛋市集,我買了兩條

玫玫看了很心動於是台北行也把它納入行程內

逛完飾品店後我們真的累了~哈哈哈

所以就先回旅店休息。

3/22

睡到中午起床就決定先吃午餐😂

((我覺得還好

17.jpg

吃飽後我們起身去兒童樂園😚😚😚

有了年紀後對太刺激的遊樂設施我沒辦法

兒童樂園的我還可以~~((哈哈哈好弱

18.jpg

19.jpg

22.jpg

21.jpg

還幼稚的拉玫玫玩碰碰車~((我超久沒玩了~開心

35.jpg

20.jpg

玩了一下午甘願了,就回旅店休息一下((我們現在已經沒辦法一路玩整天了~

沒想到回旅店發現,旅店有幫我們打掃房間

((會把這張照片拍下一來是打掃人員居然把我們的睡衣睡褲拼對了!!!😂😂😂😂 覺得太貼心了

23.jpg

24.jpg

休息夠了~我們再出發去饒河夜市(是的~又是我的第一次😂

25.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現在都很少看到的籤筒😳

26.jpg

逛完饒河我沒有很喜歡~

就是有點高雄六合夜市的風格((我的感覺~

食物我也覺得超普普😓

3/23

因為起得晚了,所以就直接check out去買乳酪蛋糕條搭高鐵回家

36.jpg

33.jpg

三天兩夜日程以上~~~

 

 

arrow
arrow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