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紐約了~~~

71.jpg

一早起床把握時間去洗衣服、吃麥噹噹

96.jpg

之後去時代廣場逛逛

也陪哥哥去逛oakley

((居然是在紐約跟雄大合照😳😳😳😂

在美國期間我沒買什麼衣服

要真逛起來有點耗時

基本上都是買彩妝比較多😂😂😂

其他無所求~((哈哈哈~其實是跟美國不熟拉~😝

原本下午行程是想要去看航空母艦的~~

但是因為我肚子痛走不了那麼遠

所以又回程走去飯店附近逛逛

哥哥表示SHAKE SHACK太好吃,一定要再吃一遍!!!!

72.jpg

差不多時間我們就搭車去機場了~~

坐火車時我看要坐四站、哥哥看要坐三站

問了一個路人她跟我說的是一樣的

但是我們卻坐過頭了😅😅😅

遇到車長他也跟我們說我們坐過頭了~哈哈哈

到機場跟久久不見的大伯聊聊天

開始長途的飛行~

99.jpg

8/22 日程以上~

 

以下開始介紹此次紐約住的地方

33.jpg

一開始大伯就過我們說要住在離帝國近一點的地方

原本我們有看中一間比較新式的旅店

當天看到沒訂房,隔天的價格異樣的飆高😱

所以哥哥就定下這間

📍新城飯店 (Hotel Metro) 

50.jpg

51.jpg

原本我們訂兩人房,可是他給我們一間雙人床加兩個單人床的房間~(沒另外加收錢錢,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附近有地鐵、地理位置很優,沒啥缺點~

另外原本要訂的那間,反而表姐他們後來訂到了 😳

而且價格沒飆高喔~超奇異的😓

可是他們說那間的房間太小了~

哈哈哈哈

此次的行程我們有先買票

是在kkays買的~也算蠻方便的

他有好幾個點可以選,自己預估看看可以跑幾個點~價格也會不同

34.jpg

((唯一可惜的就是我們去自由女神的時候不知道沒有皇冠的票😓

買了這個也要記得在購票處買皇冠區的票,不然到時候想買也沒辦法買了😱

82.jpg

另外!!網路的部份,建議要一人一張SIM卡

為了省錢所以我跟哥哥只辦了一張,沒想到因為蘋果要分享網路會很麻煩

而且一段距離、一段時間後就會連不到。

真的是很麻煩~~😫

 

美國行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